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关于被秀②(未完)

6(划掉)5D’S场........请自行脑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骗你的....其实我是布鲁游党...........

 

秋:自从布鲁诺复活后游星放松了不少

龙亚:的确,两人天天腻在一起,我眼睛好痛o(一︿一+)o

龙可:习惯就好,之前不也是吗╮(╯▽╰)╭

杰克:ヽ(≧□≦)ノ,竟然跟我抢游星!!

克罗:杰克,说句不好听的,前期你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...........

     ......咳咳....负心汉,人渣之类的.....不是我说的!!别这样看我!!

鬼柳:杰克,你什么意思!!游星明明是我的!!!!

秋:痴汉来了-_-#......啊,游星过来了o(*////▽////*)q

克罗:-_-|||到底谁才是痴汉......

游星:你们在聊什么?

龙可:没什么....只是在聊你和布鲁诺的事...

游星:??我和布鲁诺怎么了?

秋:没,只是觉得你和布鲁诺蛮亲近的

游星:是啊,我们是好朋友啊

秋:......朋友?

龙可:......朋友?

龙亚:......朋友?

克罗:......朋友?

杰克:......朋友?!

鬼柳:......朋友?!

游星:怎么了?有什么不对吗?

布鲁诺:他们怎么了,游星?

游星:没,刚才他们问我我和你是什么关系,我就说是朋友,他们就这样了,难道我们不是

      要好的朋友吗?

布鲁诺:..........是.....是啊....我们是.....要好的......朋友..

游星:你们看,布鲁也这样说

众人:(你难道没注意到他说出这句话是多勉强??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神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EXAL场

.........待续..........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