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关于被秀①

DM场

 

游戏:另一个我,既然你回来了,千年积木也回来了?

阿图姆:没有,它留在王陵取不出来,当初的千年积木对我来说只是承载我灵魂的容器,如今我有了实体,我可以保护你,也可以遵守当时留在你身边的约定,不用在意那么多

游戏:另一个我.......

阿图姆:AIBO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至于其他的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人:呵呵,被秀了一脸,早知到如此之闪,就该备好墨镜

杏子:当初为何我会想去追阿图姆......

马利克:那是因为你没有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

海马:哼!

木马:尼桑的想要表达的是“每次对战他们都要在对面秀一场”

城之内:哈哈,早习惯了。我一直想知道当初阿图姆是背后灵的时候他们会聊什么

巴库拉:本大爷从冥界回来了!!哇!!怎么去冥界前见他们秀,刚回来也挨秀!!真是够了!!还是宿主最好了!

杏子:貘良现在不在日本,留学去了

巴库拉:无所谓,他在哪我都能找到他!

杏子:(怎么好像又被秀了一眼)

 

 

 

GX场

 

十代:........(望着周围的树).........这是哪?

尤贝尔:十代,你又迷路了

十代:没办法,谁叫学院这么大

尤贝尔:不管怎样,十代你好歹在这里生活了三年,为什么还会迷路

十代:麻麻~~那些事谁知道。这次回来还不是因为万丈目弄同学聚会,又不来让人来接我!!害我迷路!

尤贝尔:(我觉得是你自身的问题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会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万丈目:十代那家伙!又迟到!!

明日香:八成又迷路了,早知道就该让人去接他

翔:我去找大哥吧

明日香:不用你去,约翰你去找十代

约翰:好的!(急急忙忙冲出会场)

翔:我记得约翰好像是路痴吧,让他去没关系吗?

万丈目:没事没事,那家伙无论在哪约翰都能找到他,简直就像安装了十代定位功能

剑山:约翰是能找到大哥没错,但是他们能找到来会场的路吗................

万丈目,明日香,翔.........(完了).....

剑山:尤贝尔也在,约翰不会被他人道毁灭?

众人:.....这也是个问题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神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不觉走到森林深处的约翰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迷路了,直到瞥见那一抹鲜红

约翰:(毫不犹豫向那跑去)十代!

十代:(回过头)约翰!你怎么跑来这了?

约翰:(挠头)不知不觉就到这了

十代:我发现每次我迷路你都能找到我,好神奇

约翰:大概是因为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存在

十代:(°ー°〃)?

尤贝尔:ヾ(。`Д´。),木耳边去死!!

约翰:都说了是荷叶边不是木耳边,还有我为什么要去死啊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会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翔:阿!大哥他们回来了!

万丈目:省的等会要去找他们,两个路痴

明日香:你们怎么找到会场的?

十代:哈哈,民那,撒西不理,当然是让羽翼粟子球和卢比带路的啊

约翰:没办法,我忘了怎么来这里

十代:哈哈,别消沉了,反正也不是一两次了,对了刚才忘记给你了,给(递过去一张卡)

约翰:(接过)这是,虹龙!你在哪找到它的?

十代:关于这件事.........(以下省略)..........

约翰:十代你好厉害!我也想见见游戏前辈,和那名来自未来的决斗者

十代:还有还有........(以下省略)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其余的电灯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万丈目:真是够了,要无视我们到什么时候!!

明日香:他俩在一起算了

翔:幸好带了墨镜,明日香前辈你不是对大哥有意思吗?

明日香:没办法,当初明里暗里我都暗示过了,十代都没什么反应他的情商简直就是负数

翔:哈哈....

明日香:我想看看约翰要怎样追十代

万丈目:有一定的难度啊,毕竟有个尤贝尔....

剑山:约翰前辈前路漫漫啊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