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迷之脑洞(ABO

苗疆三杰

 神蛊温皇:懒,还珠楼楼主,一只精分A,对敌对集团的总裁赤 羽感 趣, 现二人已结婚,正在考虑孩子的问题,顺便帮千雪带孩子(凤蝶)。万济     医会的一员(三台柱之一)兼赞助商,爱搞事。

 藏镜人:一只黑切暴娇的A,女儿控,侄子控(专指银燕),史艳文的失败  就是他的快乐,国际刑警,因为过于凶残被称为战神,不愿女儿陷入危险,在女儿4岁时才接回,并交给胞兄照顾,常年在世界各地奔走。

千雪孤鸣:三杰里也是孤鸣一族唯一的O,苗疆公国的王爷,为人洒脱,感情迟钝,上有装病叔下有恋叔侄,不准备结婚,有两个养女(凤蝶交给懒温养,七巧交给王叔养),孤鸣一族里唯二的天使。知名演员兼旅游博主,万济医会的成员加赞助商。

史家

史艳文:一只白切黑的A,保养得好,脸嫩,十分担忧三个孩子的恋情(儿媳?都比他能打),刑侦队长。弟控(以套路弟弟为乐)

史罗碧:(详见苗疆三杰)

俏如来:一只白切黑的A本名史精忠(除了史艳文几乎没人叫),通用名俏如来,在默苍离门下当研究生,每日还需牵制师兄(兼男友)上官鸿信搞事,上有一群惹事的师叔,弟控(银燕)

  戮世摩罗:弃用名史仗义,一只混黑道,干爹众多的O,弟控(银燕),每天都想着如何弄残史艳文和俏如来,明恋网中人(尽管对方一脸嫌弃),现想弄残拐走自家小弟的上司(元邪皇)

  雪山银燕:本名史存孝(除了史艳文也没人叫),一只后天病弱的天然黑O,长期呆在医院(温皇家开的,因院长((温皇))被名为天地不容客的人威胁,不收任何费用)。偶然间与带晴儿来看病的烛九阴相识,代突然有事(史艳文找上老窝)离开的烛九阴照顾晴儿,之后一直有联系。并不知道烛九阴就是父亲与叔父想逮捕的元邪皇(温皇懂,但他不说)史家小天使1号

忆无心:四岁时被罗碧接回,之后一直住在史家,史家小天使2号一只黑切黑的O,与九届知名好斗分子黑白郎君有莫名的缘分。

剑无极:幼时寄宿在史家,被戏称为史家四子,一只追妻困难的B,日本东剑道的少主兼领导人,喜欢凤蝶,上有黑心老丈人,小有名气的艺人,因时常嘴贱被粉丝们称为贱贱。正在纠结要不要把蟹牛的事告诉家长(史藏)

孤鸣一族

 竞日孤鸣:一只装病成瘾喜调戏侄子,心思缜密的A,孤鸣一族辈分最大的人,不参与王位之争,一心只想得到千雪,遭到二侄子的反对,现帮千雪奶孩子(七巧)

天阙孤鸣:现任苗王的大伯,竞争王位失败后与夙一同隐居海外,对同父异母的二弟非常敌视,一只暴娇A 。十分支持自家王叔和侄子(因为可以气到看不顺眼的王弟)

颢穹孤鸣:前任苗王,为人多疑的A,可惜拼智拼不过王叔,拼武斗不过大皇兄,下有闲散小弟,因对方是一族唯一的O还不能拿对方如何,唯一欣慰便是听话的独子。得知独子与年轻王叔喜欢小弟后一度怀疑人生,为此每隔三五天逼自家小弟去相亲。

千雪孤鸣:(详见苗疆三杰)

苍越孤鸣:现任苗王,一只黑得纯良的小天使A,暗恋千雪,不敢告白,被父亲知晓后差点把对方气进医院,默默替千雪收拾烂摊子。下有两个没血缘关系的妹妹(凤蝶,七巧)和一个堂弟(天阙和夙的)

孤鸣一族编外人员

  凤蝶:千雪的养女,却是由温皇养大,现不仅要养自己还要照顾懒温,还要帮温皇打理还珠楼。谈个恋爱温皇都要看人

   七巧:千雪的养女,被千雪交与竞日照顾,竞日拿她当亲女儿养

   夙:苍狼的舅舅,一只耿直B,来苗疆看望自家妹妹时被天阙孤鸣相中,不久就结婚,一年后便有了孩子,天阙孤鸣争位失败后一家子都搬到了国外

万济医会(知名的医生协会,负责研发对各种疾病的新药,与阎王鬼途对立)

   幽冥君:医会创始人,擅长针术,把徒弟当女儿养,A。

  杏花:三台柱之一,责任心强,幽冥君的徒弟,号称冥医。被默苍离占有,一只有点唠叨的O

  修儒:杏花的徒弟,天使B,跳级读大学的医学生

  千雪孤鸣:(详见苗疆三杰)

  神蛊温皇:(详见苗疆三杰)

  鸩罂/粟:三台柱之一,号称药神。擅药理。一般都呆在实验室不出门,朋友很少,一只禁欲O。加入医会前是阎王鬼途的恪命司。幼时遇难父母双亡被绝命司所救,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绝命司制毒,知道真相后逃离阎王鬼途,被绝命司派人要求活捉,被岳灵修和幽冥君所救,后加入医会。是唯一知晓完美亡命水配方的人,现还被鬼途通缉。

阎王鬼途(黑心药商,九界瘟疫十有五六由其所制)

   绝命司:阎王鬼途创始人,一只病娇,占有欲强的A,妄想用药控制九界,对恪命司非常霸道,憎恨带走其的岳灵修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