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海境“基本国策”①

        早上,欲星移从鳞王的床/上醒来,望着纯白的天花板难得的发了会呆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腰被身旁的人搂着。这才撇过头对一旁装睡的鳞王无奈道:“王,我知道你醒了,把手拿开,再不起来公务就要堆成山了。” “诶,师相,难得的好天气不多睡会吗”北冥封宇知道装睡失败,只能老老实实松开搂着欲星移腰的手,笑眯眯的看着对方。
        欲星移随后撑起身子顿了顿然后揉了揉自己的腰“王上,微臣老了,腰禁不起折腾。”北冥封宇起身从背后环住欲星移“哪有,师相还很年轻”说完轻咬了欲星移的脖子一下。“别闹,孩子们看见怎么办”伸手推开对方埋在自己脖子处的头。
        等两人打理好自己,下楼便看到梦虬孙已经在厨房大吃特吃,北冥觞坐在客厅的单人沙发上看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,时不时发出一些笑声,北冥华冷着脸坐在长沙发上,盯着电视眼神时不时飘到正在厨房帮他准备东西的北冥异身上,北冥异在厨房捣鼓北冥华爱吃的甜品。见没人注意到他们,欲星移咳了一声,在场的人才注意到两个大家长已经下楼了。
       “堂弟,吃什么呢,吃得这么开心。”欲星移走到梦虬孙身后,一只手搭在对方肩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臭墨鱼,我以为你要睡到中午,怎么醒这么早,昨晚你们没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,你再说下去,你的零食我全没收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说了!放过我的零食!还有你一个O麻烦跟我保持一点距离,把你触手拿开”说完把欲星移的手拍下自己肩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真是太伤心了,我一口奶一口饭的把你从小拉到大,结果你现在竟然嫌弃我,我决定了,你的零食我要全部没收”说着就要往梦虬孙的房间去
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啊,我不嫌弃你了行吧,放过我的零食”梦虬孙迅速的跑到自己的房间门口,死死的护住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咳,师相,别逗梦虬孙了,过来吃早餐”北冥封宇站在餐桌旁,对欲星移招了招手,欲星移这才放过梦虬孙,过去准备早餐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用完早餐后准备出门工作,这时北冥觞走近“父王,今晚我和飞渊出去玩,晚上就不回来了”“我知道了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臭墨鱼,今晚我和老贼头出去嗨,我不回来吃了!”梦虬孙在远处喊道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正好,华儿,异儿,今晚我和师相有事,你们照顾好自己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父王你难道要我们两个孤A寡O待在一起吗?!(◦`~´◦)这是北冥华
         “父王放心,我会照顾好二哥的(◦˙▽˙◦)”这是北冥异
         “就这么定了,异儿照顾好你二哥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父王师相一路顺风(=^▽^=)”
    tbc(可能)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