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迷之脑洞③

太虚海境(类似于苗疆的公国)

北冥封宇:海境的领导者,为人和善的A,   有四个不省心的孩子,原配在多年前病逝,与师相欲星移是竹马,现二人已在一起。今天的鳞王还在为儿子们还有弟弟的恋情烦恼╮(︶﹏︶)╭

欲星移:海境的师相,O,公开与鳞王的关系后就想着如何让四只鱼仔别叫自己“妈”(详情看迷之脑洞②)

北冥觞:大鱼仔,一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风流A,最后拜倒在飞渊的裙下,梦虬孙的损友,目前在和飞渊一起环球旅行(度蜜月)。是个好哥哥,弟控。知道四弟肖想自己亲弟(北冥华)后,一度追着北冥异打。对于欲星移与自家父王的关系的态度非常纠结

北冥华:二鱼仔,海境的小公举,本以为自己会是A结果成了O,结果越发任性,但从不触碰底线。在一次绑架中舍命(没死,就差一个)救了四弟,苏醒后被异弟
告白,吓得跑去找欲星移求助,最后答应了北冥异。(鳞王:我该说些什么,我能怎么办,只能答应了)

北冥缜:三鱼仔,眼小心不小的A,非常耿直(就比银燕差那么一点),喜欢砚寒清(但不敢说),天天和砚寒清来这么几次偶遇,但都没说上话,不知道砚寒清的表妹喜欢自己,自己却喜欢人家表哥……努力追妻中。

北冥异:四鱼仔,腹黑A,其实是鳞王亡弟的儿子,知道自己的身世是觉得自己被欺骗了,开始报复鳞王一家,被北冥华救了之后对北冥华动了心,开始追妻模式,在鳞鱼的默认之下和自家二哥在一起了。

未珊瑚:王室的要员,心机B,喜欢欲星移,所以处心积虑的想拆散鳞鱼,每次都以失败告终。死心后帮助欲星移辅佐鳞王(但还是看他不顺眼)现围观吃瓜看北冥皇室的混乱关系

砚寒清:欲星移的徒弟,下任师相,九算老三的继承人,有能力却只想当咸鱼的O,被俏如来坑惨后非常不想不愿接触墨家(但被欲星移无情镇压)。无意中救了三鱼仔结果被人家盯上,天天被北冥缜堵路,现两人处于一个追一个躲的状态

梦虬孙:欲星移的堂弟,海境的龙子(说白了就是吉祥物),吃货A。被欲星移骗过多次后开始与欲星移对着干,但每次都是嘴上说说却老老实实帮欲星移办事,口是心非,亲戚关系混乱。

北冥皇渊:鳞王的弟弟,吃货甜食党,稣浥控,为了稣浥什么都干得出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