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迷之脑洞②

西剑流(霓虹黑道,表面上是跨国金融公司

赤羽信之介:西剑流军师,一个不知休息是何物的工作狂O,因某次项目去了中原,意外认识了温皇(刚开始并不知道温皇是还珠楼的主人,一直以为任飘渺是还珠楼主人),两人相谈甚欢,回国调查后发现自己被骗了,然后看温皇各种不顺眼,在一次宴会上因某些不可说的原因被温皇标记(彻底的那种),现俩冤家已结婚,正在考虑孩子的问题,自己也要帮总司奶孩子(剑无极),又要预防温皇搞事心累ヾ(。`Д´。)ノ彡。

宫本总司:  原西剑流成员,因理念不合远渡中原,(不知为何)被任飘渺视为对手,很诚实的A。

墨家九算(由九界智囊组成

  默苍离:墨家钜子,毒舌宅A,金光大学的教授,因太毒舌导致 现今为止只有两名学生(雁俏),在一次全校体检时与来搭个手的杏花看对眼,现二人已同居。元邪皇口中的绿色怪物,帝鬼看到他就想跑。可以面不改色的吃下杏花的料理

  忘今焉:墨家老大,道域代表,一只普通的B,在默苍离的算计下被迫离开道域,后潜伏到苗疆当了一段时间国师,在俏如来和铁骕求衣的再一次算计下流落海外,现成可怜的孤寡老人。(ヾ(✿゚▽゚)ノヾ(✿゚▽゚)ノ)

  铁骕求衣:墨家老二,一只诚恳工作又要照顾熊孩子(墨雪,风)的A,在苗疆任职军师一职,对于苗疆混乱的叔侄感情表示“我就看看不插手”,其实是个顾家的好男人(没办法风太皮不看这怎么行)。

  欲星移:墨家老三,太虚海境的师相,每日都为海境混乱亲戚关系 头疼,说着做人(鱼)失败又关心王族感情线的苦命O, 现已隐居幕后,大部分事务都丢给吃货堂弟梦虬孙和唉声叹气的徒弟砚寒清处理,北冥小鱼仔们公认的后妈。就王族感情混乱一事和老二很聊得来。

  墨家老四:已挂勿念

  凰后:墨家老五,羽国大佬,目测和雁王有某种关系(别多想),九界出本大佬以出版《羽国志异》《狼朝宫禁录》出名,因此被 老二敌视,非常满意自己B的体质,本想写默杏未果之前得的书费被充公,现在努力出本。

  墨家老六:已挂勿念

  

玄之玄:墨家老七,上没师兄爱,下没师弟敬又被钜子怼的可怜B想算计俏如来反被雁俏二人算计,脱离九算从事情报作还被还珠楼阻碍。跳槽去魔世又被小空和公子开明怼。

   墨家老八老九:已挂勿念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