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论男一男二的兼容性

论男一男二的兼容性

游戏:最近海马老是给我找麻烦,要是另一个我还在就好了(⊙︿⊙)

阿图姆:(突然从游戏背后突袭)哟AIBO!我从冥界回来了!!想我没!~(~ ̄▽ ̄)~

游戏:.........

阿图姆:∑(っ °Д °;)っAIBOOOOOOOOOO!!!!

游戏:(腹交拳)另一个我你好吵....不过,你回来就好( ^_^ )

阿图姆:(捂腹倒地)AI....BO........手下.......留.....情....

游戏:(′⌒`)让你吓我

阿图姆:(满血复活)AIBO刚才听你说海马那混蛋找你麻烦,走,我们现在就去找他麻烦!!

十代:哈哈,游戏前辈和海马社长的关系还是老样子阿

游戏 阿图姆:没办法╮(╯▽╰)╭,海马就那性格..........话说...十代你从哪冒出来的.....

十代:我让尤贝尔送我过来的,从精灵界.....阿..那是不是游星....游星!!这边!!

游星:(骑着D轮)好久不见,游戏桑,十代桑,阿图姆桑。

十代:游星你也来了,话说游戏前辈你们刚才在聊什么?

游戏:关于海马的事

十代:话说回来,海马社长不是男二吗?男主男二关系不好是怎样拍到200多集的?

游戏:哪有关系不好,你也知到海马他.......

阿图姆:就是个傲娇!!!┑( ̄Д  ̄)┍

十代:哈哈,看样子是另一个游戏桑和海马社长关系不好阿,我这边和约翰相处得可好    (^  -^)V  

游星:十代桑,你那里的男二不是万丈目桑吗?

阿图姆:诶......不是艾德吗?

十代:难道不是约翰?

游戏:没办法,男二换的太频繁,我比较看好约翰君。

尤贝尔:明明男二是我!!!十代是我的!!木耳边去死!!

十代:嘛嘛~你不是都和我融为一体了吗,不必在意小细节~~游星,你和杰克相处得怎样?

游星:(想起杰克)他啊........前期还好,后期.......我都要成他老妈了.....诶....

游马:哎~~,前辈们和男二号是怎样相处的啊~~

游戏:游马,游矢,什么时候来的?

游矢:刚刚我们就在了

游星:抱歉,没注意

十代:你们是怎么和男二相处的啊?

游马:这个啊,快斗就是个弟控,凌牙就是个妹控,不过我们还是相处的不错的,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Astral!!

Astral:游马,我也最喜欢你了

众人默默地戴上了墨镜

阿图姆:你呢,游矢

游矢:说句实在的,我到现在还不清楚男二是谁..........

游戏:不是赤马零儿吗?

十代:阿咧,难道不是黑咲

游星:..........

游马:我一直以为是泽渡

游矢:............和十代前辈的片场有得一拼......真是够乱的......

游戏:你觉得呢?游矢

游矢:说句真的,比起零儿,我更喜欢海马社长.........

阿图姆,十代:∑(っ °Д °;)っ

游星:..........

游马:....我同意....毕竟海马社长不会时时刻刻盯着别人...

游矢:对啊!零儿那家伙仗着自己的能力,时时刻刻利用街道上的监控摄像盯着我,烦死了!

游戏:突然发现海马对我还是蛮好的........

阿图姆:至少他没有时时刻刻盯着我们

游星:突然觉得杰克还是蛮好的,至少是我管他

游矢:泽渡说白了就是个富二代,是不是脑子还抽风.....黑咲更不用说了,我最近关系才和他好起来....之前因为游斗的关系他一直都看我不顺眼,还是个妹控!

十代:O(∩_∩)O哈哈~泽渡和万丈目很像啊,后期基本没他什么事,果然我还是喜欢约翰

尤贝尔:(〃>皿<)该死的木耳边!!我要再一次融合12个次元!!看谁还和我抢十代!!

十代:嘛嘛~我们不是融为一了吗,我和约翰只是盖着棉被纯聊天而已= ̄ω ̄=

游戏:十代君,我认为盖着棉被纯聊天已经很不寻常了......

游马:Astral,我们也试试吧,怎样

Astral:人类观察日记之N,人类喜欢盖着棉被纯聊天。好的游马

阿图姆:AIBO!我们也试试吧!!

游戏:另一个我,你够了..........

游星:......(发展方向是不是错了)......

游矢:和男二盖着棉被纯聊天!!无论是零儿,泽渡还是黑咲,想想都觉得可怕!!

游星:(为什么话题发展得怎么怪)

十代:不过说白了除了我之外的主角和男二们相处都不怎么好就对了(^-^)V

游戏:也不是这样说,至少我们其他人不像十代君你去主动坑队友

十代:o(*////▽////*)q哪有~~,这么说的话,游戏前辈和阿图姆前辈不也坑过海马社长吗

阿图姆:澄清一下,我们的坑是海马他自己挖的

游矢:我怎么就坑不到零儿呢?他挖的坑掉下去的只有我没他(+﹏+)

十代:来来,让前辈教你怎样去坑那些大少爷~~

游星:十代前辈,万丈目前辈会伤心的

阿图姆:游星,你要知道,大少爷就是拿来坑的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