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赴仙山也是糖(இωஇ )

泰罗真可爱 YGO 霹雳 金光
O(∩_∩)O

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-_-||

漠御

漠刀绝尘:御不凡,你说过会陪我的
御不凡:绝尘,你答应过你会好好活下去  的,怎么这么快就来陪我了,呆子
漠刀绝尘:因为你不能陪我了,所以我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找你了
御不凡:⊙﹏⊙你真的没被打到脑袋吗?真的是我认识的绝尘吗?什么时候口才这么好了
漠刀:为了你
御不凡:(^3^)
________________

砚寒清
  
    好心累,好想继续当咸鱼,俏如来认识你是我鱼生的不幸,为什么那只红毛鹅还在海境,俏如来麻烦你管好你师兄,手好痒,好像打他可是不行,那位坐马车来的,麻烦从哪来回哪去,虽然海境麻烦够多了不多你一个。龙子阿,麻烦你先把师相的剑还我,我们再打行不?师相阿,麻烦你快点醒来,我想继续当咸鱼。俏如来麻烦你从哪来回哪去,见到你和你师兄我就头疼=_=

_______________

奉天逍遥

     -师兄,我希望你能活下去
     -奉天阿,师兄希望代我好好活下去
_______________

我就想问一句,有人吃闇影x地茧的吗,发现此邪教人好少

评论(2)

热度(4)